当前位置: 首页 招生计划
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普高招生计划公布!
作者: 发布时间:2022-06-20 访问量:

广州南方学院(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)2022年20个省(自治区、直辖市)招生计划公布!


一、广东省内招生计划



 
 
 






   



二、其余各省(广东省外)招生计划



华南地区



 



华中地区


 
 
 



华东地区


 
 
 
 
 



华北地区


 



东北地区


 
 
 



西南地区


 
 
 
 




西北地区


 


注意:

*以上各省招生计划为我校拟上报教育部计划,最终计划以各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。

*设计学类专业分流时间为第三学期。

*康复治疗学专业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、中药制药专业、中药学专业不招收色盲色弱考生。

*设计学类(含:艺术设计学、公共艺术、数字媒体艺术专业)不招收色盲考生。

*护理学专业因用人单位可能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,请色盲色弱、斜视、嗅觉迟钝、口吃的考生慎重报考。

*修读会计学(ACCA) 专业的新生除学校统一收取的学杂费外,需按合作办学协议规定另缴纳专项培养费、教材费等相关费用共计人民币30,000元,每年10,000元,分3年缴清。

*我校2022级普高入学新生实行学分制收费,有关收费的详细规定以学校学分制收费相关规定为准。

*我校2022级普通高考入学新生住宿费:1900元/学年(含空调,不含水电费)。